小蓁宝宝世一甜

~

谢景行夫妇的婚后生活4

ooc~ooc~

大概还有一章就结束了,嗯,这章有一点糖

“这个……”

见这人说不出话来,众人知道了原因,这一带这些年都是罗家军在这里守着,这些年沈信也想享受一下清闲的晚年生活,就把罗家军全权交给了罗凌,出现这种瞒而不报的事,定是有人压了下来,正当众人疑惑之时,罗凌从外头走了进来,说是走可也太急了些,似乎是小跑进来的,一向平静无波的脸上,此时满是焦急

“陛下,请恕罪,臣以为那蛮人区区不足几千人,就不必……”

话到了嘴边,又活生生的吐了回去,几万的罗家军竟然敌不过一伙蛮人,眼看越闹越凶,不断有人前来禀告军情,旁人的脸色就越来越难看,谁能料想到一向稳重的罗少爷也会有这么不知轻重的时候呢,沈妙见罗凌微微发红的脸色,忍不住上前扯了扯谢景行的袖子道

“你去看看吧,那匈奴多年前就在这里了,怕是不好根除”

半响没说话的谢景行听了这话似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朝沈妙露出一个了然的笑来

“罢了,备马”

众人一听,这皇上都要亲自去了,也纷纷该备马的备马,该准备的准备,沈信更是怒气冲冲的寻马,要杀他个片甲不留,谢景行长腿一跨,转身就端坐于高头大马之上,沈妙看着他,谢景行也似乎有了察觉似的,转过头来看她,视线对上的瞬间,她什么也没说,只是向在马上的他伸出手,谢景行看着她的手,有些讶然的挑了挑眉,随即眯起了桃花眼,笑了出来,握住她的手将她拉上了马,谢景行在她背后咬耳朵

“怎么,我的皇后是乖了太久,憋不住了?”

沈妙好笑的把手伸到后面去打他,却被他轻松的抓住,握在手里,沈妙也不抽出来,就这么让他握着,感受着他手心的温度,察觉到怀中人的乖顺,谢景行勾唇一笑,随即拉起缰绳,轻喝一声,马儿便奔驰起来




我感觉我写的好清水啊,小学生文笔的自我怀疑……

匈奴:嘿嘿,我终于要登场了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